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两脚兽,请走开 完结章(中)

#私设如山

#恶意卖萌小甜饼

#复健第一发

  培育室采用的暖黄色日光灯给从被黄濑抱起来的那一刻就紧绷着身体,连乌黑的小耳朵都竖起的黑子带来了一点安全感。

  可是一想起那个红发的男人,黑子心里的那一点点温存瞬间便荡然无存了。他不再在黄濑的肩上探头探脑,而是如同缩头乌龟似的将毛茸茸的小脑袋全然埋到黄濑的肩上,小爪子环住黄濑的脖子,汲取着这只两脚兽的温暖以平定恐惧而不安的心。

  明明奶都喂完了,为什么还不放我走。

  黑子想,委屈地吹了个奶泡泡。

“小黑子,怎么啦?”

  黄濑敏锐地察觉到窝在自己肩上的小东西散发着不安的气息,停下脚步,用手顺了顺他的毛,在他耳边柔声安抚道:

“别怕,小赤司和小绿间都很温柔的。“

  黑子敷衍地哼了哼,无力地摆了摆手。

  少年,我的痛苦你不懂。

  黄濑并没有发现这只软绵绵的小家伙脑子里的圈圈绕绕,心满意足地在黑子的背上多揉了几把,径直走进办公室。

“小绿间,小赤司,我把黑子带来了!“

  他邀功式地模仿狮子王里猴子举起辛巴的姿势,将黑子高高地举过头顶。

  黑子在黄濑把自己举起的时候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不屑的嗤笑。

  赤司从黄濑走进办公室的瞬间便没有移开视线,自然也没有漏掉黑子隐藏在黑白毛发下的小表情。

“够了凉太,放下哲也。“

他的声音如同往常般平静无波,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是。”

  黄濑连忙将黑子重新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在早已准备好的小木床上。坐在赤司后方的绿间率先起身,走到床边,严肃地说道。

“好久不见,黑子哲也。”

  黑子如一只没有生命的布娃娃般,四肢着地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不好意思,我并不想见到你。

  绿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在黑子面前摆动了一下。黑子呆滞的眼睛因为晃动的物体而动了动。他稍稍眯了眯眼睛,看清了是什么东西以后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盯着绿间,企图从他脸上发现一点点松动。

  绿间咳嗽了一声,扭过头托了托眼镜,以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

“这个是水瓶座的吉祥物,猫猫头箍。今天水瓶座的运势是最低的,只有戴上这个才能逢凶化吉。“

  那我还真是谢谢您呐。

  黑子暗暗翻了个白眼,伸出爪子抵住绿间蠢蠢欲动的双手,不断发出嘤嘤声,用全身的力量反抗着两脚兽。

“真太郎有时候还是挺可靠的,哲也。“

  最令黑子恐惧的声音冷不丁从他的身后响起,把他吓得愣了愣。绿间趁机把粉红色的猫耳发箍套到了黑子的头上,还细心地调整了一下位置避免黑子难受。

赤司微笑着越过绿间,说道:

“乖乖听话才是好孩子。“

  黑子黑珍珠般的眼睛里飞快地闪过了一抹坚定。

  呵,经过特训的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只软弱的黑子这也了。

  黑子的前爪微微弓起,藏在肉垫下的尖锐的爪子全部显露出来,在暖光之下折射出无情而冰冷的光。

  现在黑子哲也的攻击,会加速。

  他用熊生最快的速度奔到赤司的面前,宁折不屈地朝他伸出了爪子,如同一只猛兽般弓起了腰,眼神带着凶狠与决绝,仿佛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不会再屈服于这只两脚兽一般。

    就在他的肉垫即将触碰到红发男人的那一刻,赤司对着黑子挑了挑眉。

  黑子整只熊剧烈地抖了抖,仿佛训练过许多遍般顺着反抗的姿势,头枕着小胳膊侧着身子躺下了。紧接着,他朝绿间甜甜地嘤了一声,扒拉了一下头上的头箍,憋出一个像是十分喜欢头上带着的东西的表情。

大佬说的对,大佬我都听你的。

绿间的脸更红了,他死死盯着黑子,感受着手上温热的毛绒触感,连呼吸都越发急促了。

“够了,今天是要给哲也做丰容,不是让你们来玩的。“

  赤司适时地将黑子从绿间的手上抱到自己的身上,呼噜了一把黑子的头,却没有拿下黑子头上的头箍,唤道:

  “凉太,把东西拿来。”

  “是,小赤司。

  黄濑小跑着将放在一侧的黑色大包递给赤司,尔后偷偷缩到他身后,用修长的手指偷偷地戳了戳黑子的尾巴。黑子不置可否地摇了摇雪白的小尾巴,形式般反抗了一下。黄濑感到自己的内心都快被融化了,捂住心脏看着黑子懒洋洋的小尾巴,几乎要发出尖叫。他偷偷凑到绿间耳边,小声地问道:

“小黑子这么可爱的吗?“

  绿间用眼睛的余光瞥了黄濑一眼,脸上的红晕都还没消退完。

“你说呢。“

  简直是全世界最可爱好吗!

  他不动声色地想。

  赤司没有发现身后两人的小动作,单手搂住黑子的小腹,让黑子靠在自己的胸前,以便这只毛茸茸的小家伙能清楚地袋子里的东西。

  黑色的金属链子和赤司的雪白的手指相衬着,显出一种独特的美感。而黑子却无暇欣赏这份美感,他的瞳孔在袋子的拉链被打开的一瞬间放大了。

  我踏马……

  黄濑在看清楚袋子里的东西以后声音都充斥着因过度兴奋与震惊而带来的颤抖。

 “小。……小赤司?”

  这么刺激的吗?

  “这个是哲也今天的丰容工具。

  赤司正经地说道。他的表情没有丝毫的松动,顶着黑子眼里满满的谴责将袋子里各样的逗猫棒分给绿间和黄濑。

  遂,玩。

评论(3)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