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子】黑子的人类观察日记(5)

#私设如山

#严重OOC

#甜宠大长篇

  

 按理说,生病的人是不会有什么食欲。但这个理论只在屋子里没有飘荡着诱人的食物香气的情况下适用。黑子在睡梦中隐隐闻到了粥和烤青花鱼的味道,昏昏沉沉地睁开双眼。

  是紫原君来了吧……

  黑子想,又闭上了眼睛。绿间给他挂的吊瓶虽然让他很快就退了烧,但是药里所含的激素对他的影响也很明显。他的没有一根骨头是不酸痛的,因为退烧而大量流出的汗使头发黏黏地粘在头上,更是让黑子非常不自在。他现在只希望能够洗一个澡,然后继续陷入沉睡

油在锅里炸开,鱼肉在与铲子相接的声音让黑子这间小屋添了几分人气。

  紫原将干红枣切细,扔到熬煮着的白粥里,熬到他们融化在汤里才熄火。他将汤和煎好的青花鱼装盘,又从微波炉里拿出热好的一小杯香草奶昔,一并端到黑子的房间。

“黑仔,吃饭啦。“

  他把黑子从被窝里挖出来,让他靠在摆在床头的枕头上,用香草奶昔诱惑着黑子的神经。他勺了一口粥,喂到他嘴边。

“黑仔,啊。“

  黑子乖乖地张开口,吞下没有任何味道的白粥。他也不想麻烦紫原,奈何他这身体实在是不争气。粥和青花鱼在紫原耐心的喂食下很快就被黑子吃完了。黑子自己捧过紫原手上的香草奶昔,一口口喝完。

“黑仔,你要洗澡吗?我带你去吧。“

  紫原看黑子已食饱喝足,试探着问道。

“赤司君让你来的吗,紫原君?是不是他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

  黑子没回答紫原的问题,单刀直入地询问紫原此行的目的。

“黑仔,赤仔找你确实有事,但是来照顾你是我自己的选择!“

  紫原明白黑子又看穿了自己的心思,有些心烦意乱地解释道。尽管黑子拥有着超于常人的观察能力,他却发现在涉及到情感时,黑子却总是下意识地逃避,甚至无视掉这份从人类诞生初始便应拥有的感受爱的本能。这也是紫原愿意留在赤司身边当他助理,暂时与他分享黑子的原因。二人都想让黑子明白“爱“这份感情。等到那个时候,他们再各凭本事……

  紫原暗暗地握紧了手,平时那双总带着些许慵懒的暗紫色的眼睛似变得深邃,带着黑子难得无法理解的情感。

  黑子顿时有些手忙脚乱。他感到自己像是成为了什么猛兽的猎物,被危险的巨兽死死盯着,觊觎着,无法逃脱。他本能地不愿意再去探究这份威胁感从何而来,只伸出手抚了抚紫原的背,向他道歉:

“对不起,紫原君,我不应该误会你的来意的。“

  紫原迅速隐藏起快要溢出体外的占有欲,让自己沉溺于黑子的触碰。正正是黑子对他的自然与亲近,让他依旧坚信,当黑子开窍以后选择的一定会是自己。他丝毫不嫌弃黑子身上的汗水地将对于黑子而言过于庞大自己的身躯缩到他怀里,享受着片刻的温存。黑子也并未拒绝他的撒娇,任由他在自己怀里磨蹭。

半晌,紫原放开了黑子,说道:

“黑仔,我原谅你啦,我们去洗澡吧。“

  虽然不大愿意离开黑子的怀抱,紫原也知道黑子今天吃的苦够多了。他未等黑子的回答便将他整个人抱起来,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黑子改抱为环,勾住了紫原的脖子,让紫原更方便地抱着自己。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