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黑子熊猫化】两脚兽,请走开(中)

#私设如山

#卖萌的小甜饼

#ooc严重!慎入!

  夏日的中午,本应是所有熊猫最喜欢的一段时光。阳光猛烈得连树荫都无法抵挡,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在毛毛上,舒服得简直让熊升华。但黑子却不这么认为。他紧张兮兮地躲在一个自认为安全的小角落,绿豆大的小眼睛警惕地盯着联通两脚兽们和活动场的玻璃门,只待时机成熟就开始行动。

 太阳升得越来越高,转眼间就到正午了。黑子浑然不知。暖洋洋的日光一直是他的最爱。此时他的眼皮仿佛有千斤重,只叫唤着让黑子把眼睛闭上。

“咔嚓“的声音在安静的活动场里显得尤为清晰。

黑子猛地睁开眼,浑身的毛一哆嗦。

  战役开始了!

  他紧张而又激动地想着,嘴里不由自主地发出哼哼声。

“过来吃奶啦!!“

  黑子边不动声色地混入小跑着去吃奶的熊猫堆,边目不转睛地观察今天喂奶的奶爸。

金色头发,黄色眼睛,没见过。很好,是个新人。

他在心里点点头,看来今天的行动已经成功大半了。

但是绝对不能松懈!

黑子小心翼翼地爬到离黄濑视线范围最远的奶盆子,嫌弃地小口吞咽,等吞完一小半后,他将罪恶的小灰爪放在喷子的边缘,打算趁其不备将奶倒掉。

“黑仔,你在这喝奶呀。“

一只庞然大物突然出现在黑子身旁,把黑子吓得脸朝天地摔到了草地上。

“是紫原君啊,中午好。“

“黑仔,你也好。“

紫原用头顶了顶黑子的小尾巴,回答道。他眼巴巴地看着黑子盆里剩下的大半盆奶,吸了吸口水,明知故问道

“黑仔,你的奶是不喝了吗?“

“是呀紫原君。为了避免浪费,请您帮我把剩下的喝完吧。“

黑子顺从地给出了紫原期待的答案。

“这样,不大好吧……“

紫原嘴上这么说着,比其他熊猫大上一圈的身体却诚实地挪到黑子的盆前,双爪牢牢地巴住奶盆子不撒手。

“只要我们换个奶盆,就可以了。”

黑子说道。他用自己的小爪子抱住脚,辛苦地坐起来,然后爬到紫原的奶盆子前,将被紫原舔得干干净净的盆子抱住。

“紫原君的这个是我的,我的是紫原君的。”

“那谢谢黑仔啦!”

紫原生怕黑子改变主意,大口吞咽起他盆里的奶,连凝在盆地的渣渣都不放过。

很好,战略成功。

  黑子看着紫原舔舐着自己的盆子,愉悦得连头上的呆毛都竖了起来。

  午餐时间结束,熊猫堆也慢慢散开了。金发的新人开始收拾熊猫们喝完奶的盆子。黑子难得不急着逃窜,悠闲地趴在紫原的背上,得意洋洋地摇着尾巴,看着金毛两脚兽把盆子收走。

“你就是赤司他们说的小黑子吧,今天的奶吃得很干净嘛。”黄濑将躺在紫原身上的黑子抱起,搂在怀里揉了揉。

你还太年轻,两脚兽。

  黑子难得心情很好地没有反抗,任由这只两脚兽揉了揉自己。倒是一直懒洋洋的紫原生气了,异常凶狠地扑到黄濑的腿上啃咬起来。

把黑仔还给我!!!

“嘤嘤嘤嘤嘤!!!!!!!“

“行行行,还你还你。“

  黄濑赶紧把黑子抱回紫原的跟前。紫原一把接过黑子,将黑子整只压在身下,像舔棒棒糖一样舔黑子灰色的毛。

“你们别玩太过了啊,我先走了。“

  黄濑有点不放心地看了眼躺在紫原身下一动不动的黑子,三步两回头地将将奶盆收回了办公室。

 

评论(2)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