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黑子熊猫化】两脚兽,请走开 (中下)

#私设如山

#恶意卖萌 短篇小甜饼

#严重ooc

“不乖乖吃奶的小孩子,是要受惩罚的。”

  红发男人将篮球稳稳地举在黑子头上十厘米的地方,恶趣味地看着黑子伸长爪子去捞球,却又因为腿软而摔坐在地上的样子。
  黑子欲哭无泪。经过无数次的尝试,他已经明白了这个红头发的男人压根没打算把球还给他。他抱着这个男人的大腿,用自己头上的软毛蹭着粗糙的布料,企图出卖自己的色相把篮球拿回来。

 “你下次还敢不敢把奶给紫原了?”
 

 赤司没有被黑子卖乖的样子所迷惑,揪了揪黑子头上耷拉着的小呆毛。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嘤嘤嘤嘤。”

  恃着这只两脚兽听不懂自己的话,黑子大胆地皮了皮。
  赤司挑了挑眉,扔掉手上的篮球。黑子以为两脚兽终于给、放过自己了,喜出望外,急忙转身去够。他刚向前爬了一步,就冷不丁发现自己的双脚居然腾空了。
  我踏马是会飞了吗?
  黑子懵懂地回头,才发现红毛两脚兽把自己给举起来了。
  烦人的红毛两脚兽,奏凯!
  黑子叫嚣着嘤了一声。
 

“哲也,我不叫红毛两脚兽,我的名字是赤司征十郎。“
  

 赤司把黑子的灰色小耳朵凑到自己嘴边,不怀好意地说道。
  有名字了不起啊,我还叫黑子哲也呢。
  黑子感觉这只红毛两脚兽说的话莫名其妙。他烦躁地用粉红色的肉垫碰了碰这个人的手指,示意他玩够了赶紧就把自己放下来。
  

“有名字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在我面前敢说下次还敢不乖乖喝奶这句话就很了不起了。“

  赤司说道,饶有兴趣地看着黑子从不耐烦到吓到整只熊炸毛。
  你是怎么知道的!
  黑子喃喃细语,不停地用眼睛的余光瞄着赤司的反应,以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听得懂自己说的话。赤司早就看穿了黑子的小动作,轻哼一声,双手环住黑子的腰,强行让黑子与自己对视,说道:
 

“别再耍小聪明了,只有凉太那个新人才会被你给骗到。以后我单独抱你去办公室喝奶,喝不完,你就要和你的篮球告别了。“
  

  赤司加重了“篮球“两个字的音调。黑子紧张兮兮地转头看了眼被赤司扔到一边的篮球,确认它完好无损以后忙不迭地拼命点头。
  赤司君说的对,赤司君慢走。

“真怂。刚刚骂我的胆呢?“

  赤司被这个吃硬不吃软的小家伙逗笑了。他将黑子放回草地上,用指腹轻轻地弹了一下黑子的小脑袋。黑子也很捧场地顺着他的动作躺在地上不动弹。

“明天开始我亲自教你爬树。身体好了化形才快。“
  

   赤司君说的对。
   黑子抱着小脑袋想也不想地说道。
  赤司对黑子的反应很满意,便不再捉弄他,走回了办公室。
   黑子一直保持着抱团的动作,直到赤司走出活动场并关上了门他才颤巍巍地把小爪子从头上放下来。
  刚刚好险啊!
  黑子松了口气。这时,他突然反应过来赤司临走前说了什么。
  我踏马才一个月我怎么爬树???我踏马腿都是软的怎么爬树???***有没有常识!!!有没有!!!!
  黑子瘫倒在草地上,一滴泪水从他灰色的眼眶里流下来,滴到了地上。
  我的猫生真的好艰难。

评论(3)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