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all黑/知乎体】如何找回不见了的守护甜心(上)

#私设如山 OOC慎入

#短篇小甜饼

#不定时更新/不定时修文

如何找回不见了的守护甜心

 

哲君全世界最可爱

 

  谢邀。不是我自夸,作为一个守护甜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有三百六十天都不在家的人,我对如何找回自家守护甜心简直是了如指掌。首先,题主可以不用太担心守护甜心离家出走这个问题。守护甜心是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的实体化,除非题主饭没管饱或者惹他们不高兴了,他们都不会离家出走。从我多年寻找自家守护甜心的经验来看,题主的守护甜心多半是被别家守护甜心拐走了。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我的守护甜心的名字叫黑子哲也,是三年前出现的。我看到这只小东西的第一刻激动得掩面痛哭。这根本不是守护甜心,这是小天使啊!!手掌那么大的袖珍身形,头发又软又蓬松,眼睛蓝得跟大海似的,小脸白皙又可爱。我当时就想,能和这小家伙过一辈子也很幸福呀!

  而事实上,这个想法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不久后我就发现我家哲君特别受别的守护甜心喜欢。就算我寸步不离地守着哲君,他们也会想方设法地把他拐走。经过我长期与他们斗智斗勇的经验,我主要把哲君被拐走的情况分为这几类,希望对答主找回自家小可爱有帮助。

一.家贼难防。

  答主的邻居有两只守护甜心,一只叫小赤,一只叫小绿。为了避免哲君一个人呆在家里面寂寞,我就经常把哲君带到邻居家让他们一起玩。一般他们也挺安分守己地在我下班之前就把哲君放回我家。可是有一天,我回到家,却没发现本应该在坐在桌前等吃饭的哲君。我连包都没扔就跑到邻居家问小绿和小赤。结果他们一只摆出超级嚣张的样子用鼻孔看我,另一只边拼命摇头边后退。天真的答主以为这个是没见到哲君的意思,大晚上把整个小区都翻了一遍。我筋疲力尽地回到家,在楼梯口哭得快要虚脱。我以为我这辈子都找不回哲君了。

  这个时候,邻居家的小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道歉。他说今天回家的时候发现猫窝里似乎鼓起了什么东西,走近一看才发现是抱着蛙助睡着的哲君。他当时还以为小绿和小赤在和我家哲君玩捉迷藏,就没管他们。看我一直没把哲君领回家,他才知道是小绿和小赤把哲君藏了起来。

  我对邻居道了谢,然后跟在邻居身后走进他家,咬牙切齿地准备收拾一顿那两只骗了我的小崽子。结果刚走到猫窝那个地方,我居然看见小绿和小赤一只抱头,一只抱脚地抬起了哲君,打算转移阵地。看见我过来了他们赶紧把哲君放在地上,拦在我面前不让我碰他。我才走近一步小赤就把兜里的红色小剪刀拿出来在我面前晃,连平时乖巧的小绿都把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扔在了我脸上。我捡起来一看,居然是小绿今天的吉祥物蛙助。

  反正最后答主是在邻居的帮助下把哲君带回家了。不过从那以后小赤每次见到我都会把红色的小剪刀放在自己的刘海上,得意洋洋地剪下几戳头发。我猜他的意思估计是要把我剪成平刘海。还有那个小绿,老是偷偷跑到我家塞巫蛊娃娃,大概是要诅咒我吧。

  我还以为这次以后哲君就会乖乖地呆在我身边,可没想到,我还是太天真了。

评论(10)
热度(115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