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all黑/知乎体】如何找回不见了的守护甜心(中)

#私设如山

#恶意卖萌 OOC严重

#不定期更新的小短篇

二.小心傻白甜

  那些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傻白甜心才是真正的敌人!答主有个住在东京的朋友,几个月前带着自家守护甜心小紫来我家住一段时间。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像麦当劳中杯那么大只的守护甜心,反正答主没见过。小紫跟我家哲君站在一起就像是巨无霸和吉士汉堡被摆在了同一个盘子里。

  不过那只小紫大是大只了一点,还是挺好养活的,只要零食管饱就不闹腾。加上我家哲君经常把自己吃不下的饭偷渡给小紫,没过几天他们就成了好朋友。每天我和朋友逛完街回家都能看见紫原啃着根美味棒,抱着黑子坐在饭桌上等着放饭。

  一个月之后,我的朋友趁着两小只睡着装着他带回了东京。哲君起床以后还因为看不见小伙伴而郁闷了好几天。我看着哲君不开心的样子心都快碎了,只好每天多给黑子塞一小杯香草奶昔来安慰他。幸亏我家哲君也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性子,没过多久就又和隔壁家的小赤和小绿打成一片了。答主本来还想趁着年假带哲君去一趟东京见见小伙伴,但是小紫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因为一个星期后,答主回家的时候,发现趴在阳台用香草奶昔勾引哲君向阳台飞的小紫和小赤。

  不难想象,如果答主回来晚一步,这两只小家伙就要把哲君骗到某个地方藏着了。答主当时火冒三丈,顺手抓起一只苍蝇拍就扇了过去。他们两只很是灵活的侧了侧身就躲开了。答主与他们周旋了很久。最后小赤还是服了软。他偷摸了一把哲君的头,眼里还带着可惜,然后又用他惯常的不屑的眼神瞪了我一眼,自己跑回家了。小赤走了以后,小紫偷哲君的欲望肉眼可见般消退了。他顶着我谴责的眼神从阳台的栏杆上跳了下来,对着哲君就是一顿蹭。哲君也很顺从地抱紧了小紫。看来,哲君虽然顶着副面瘫脸,心里还是很想念这个小伙伴的。看着他们久别重逢的样子,答主也不好意思再硬着心肠责怪小紫了。

  结果晚饭后,我的朋友打了个电话给我,说小紫自称自己迷路到我家了,还让我朋友不要来找他。

  哪有人会准确地知道自己迷路到了啥地方呀!这分明就是早有预谋的嘛!

  小紫估计是听到我朋友的声音了,抱紧了怀里的哲君,脸上写满了不愿意回家。幸好我朋友最近要搬来我家附近,没这么多时间照顾小紫,小紫才被允许留了下来。现在小紫经常到我家借宿,我的哲君也相对来说安全了许多。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想抢走哲君的可不止他们三个。

评论(7)
热度(7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