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黑子熊猫化】两脚兽,请走开 完结章(上)

 #私设如山

#OOC严重

#短篇小甜饼

  按照往常,太阳升到头顶之前,都是黑子,青峰,紫原三只滚滚一起玩耍的时间。而他们之间,一般便是青峰和黑子玩篮球,紫原玩黑子。但是今天,黑子很明显地不在状态。他窝在紫原的肚子上敷衍地将青峰传过来的球推回去,满脸生无可恋。

“阿哲,你最近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饶是神经粗如青峰,也明显地察觉到好友情绪的低落。连习惯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嚼竹笋的紫原也悠悠地开口:

“要是有人欺负黑仔,我就碾爆他!”

   问题是欺负我的人是拽着把剪刀的两脚兽呀。

   黑子苦涩地想到,灰色的小爪子不动声色地捂住了自己的呆毛。昨天因为没爬上树,不仅小爪子被树皮磨凸了一点,连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头上的那戳毛毛都被赤司剪了几缕,着实令熊心痛。

   “没事,是我自己最近没睡好。”

   面对这种熊猫无法解决的问题,黑子还是选择了隐瞒。他强打精神,从紫原身上爬下来,将整个身子趴在篮球上,向青峰露出一个微笑以证明自己的状态良好:

   “青峰君,我们继续玩球吧!”

   脑子少一根筋的青峰果然轻而易举地被黑子骗倒了。他用头抵了抵黑子的小脑袋,兴奋地嘤了一声。

   “那我们继续玩吧!“

  千不想万不想,正午还是到了。黑子没有再挣扎着跟随其他熊猫去吃奶,而是认命地用爪子揽着篮球,等两脚兽过来把自己收走。果不其然,之前被他骗过的黄毛两脚兽在给其他滚滚派完盆子以后就主动地走到他面前,蹲在他面前。

  呵,两脚兽,就算你们拥有了我的身体,也不会拥有我的心!

  黑子用自己有史以来最凶残的眼神狠狠地瞪了黄濑一眼,对着他露出一个冷笑,然后张开了双爪。

   劳资不想走,抱我去!

“小黑子,就算你对着我笑也要乖乖地去喝奶的呀。”

  黄濑幸福地就着黑子的姿势把黑子抱了起来,偷偷地隔着口罩吻了吻黑子粉色的三瓣嘴。

  黑子感觉到了嘴唇上的奇异触感后奋力反抗。

  劳资的初吻!!!不!!!!

  黄濑并没有在意黑子比起反抗更像是撒娇的小动作,边走边用脸蹭着黑子的小脑袋,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竟多了两条小尾巴。青峰和紫原在黄濑接近黑子的时候就已经暗中互相使了眼色,暗暗地跟紧了黄濑。看着黄濑即将走出活动场,本便没有什么耐心的青峰紧张地咬住了黄濑的裤脚,含糊地大喊:

“放开阿哲!!!”

 黄濑被青峰一咬差点绊倒。他连忙护住怀里的黑子,半蹲着和固执地不肯放爪的青峰直视,温柔地说道:

“小青峰乖,我要带黑子去喝奶。“

  青峰明显没相信黄濑的说辞,稚嫩的牙齿含住黄濑的裤腿不肯松开。黑子担心一直啃咬过于坚韧的东西对青峰刚长出不久的乳牙有伤害,连忙在黄濑的怀里探出爪子轻轻地碰了碰青峰的头:

“青峰君,我只是去喝奶而已,你先回去吧。“

“那我和紫原在门口等你。“

  
青峰半信半疑地妥协道,跟紫原一起蹲在门口目送着黄毛两脚兽的离开。这两只黝黑的小滚滚却没想到,他们和黑子的下一次相见时,竟是处在他们这小脑袋所无法想象出的危险之中。                                                                                                                                                                                                           

评论(5)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