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子】奇迹们的吻(上)

#私设如山

#OOC慎入

#短篇小甜饼

黄濑场合

   室内操场总是散发着激起人斗志的拼搏的气息。

  十圈长跑,几百个俯卧撑,黄濑其实早已筋疲力尽,只剩下不能认输的斗志支撑着快到极限的身体。

   那一抹出现在运动场门口的蓝色瞬间吸引了黄濑的所有注意力,让他忘掉了疲倦。

   “小黑子!!!“

   他听见自己喊道,等他反应过来时,整个人竟已如往常般挂在了黑子身上。

   “黄濑君,请快起身,你很重的。“

   是黑子无奈的毫无波澜的声音,黄濑却知道黑子是宠爱自己的,因为即便被抱着难受,他也没有推开自己。

   这么想着,他脸上笑意更甚,把怀中人抱得更紧。他贪婪地嗅着少年身上的气息,聊以慰藉。

   “黄濑,回来训练!“

   教练气急败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让他不得不回到现实。

   “小黑子,能给我一个吻吗?“

   他期待而迫切地看着黑子,心里却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这么无礼的要求,谁都不会答应的吧。

   轻得几乎无实体的吻落到他的脸颊上,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去吧,黄濑君,训练加油。“

   黑子的声音如同他的吻一样轻,在黄濑心里却如千斤重。

   黄濑捂着自己的脸,心里那快熄灭的火焰又燃烧了起来。他站起身,拖着劳累的身体回到了训练场。

   要更强,才能夺走黑子。

   他内心的声音不容置疑地说道。

赤司场合

  究竟是什么时候看上这个孩子的呢?

  赤司想着,手上抚摸黑子头发的动作没有停止下来。尽管跟黑子已经正式确定了关系,这么近距离地观察黑子的睡颜倒是第一次。

 黑子的睡姿并不像他本人的性格那么安稳,总是不安分地在赤司腿上挣扎。他怕不是做了什么噩梦,连那细细的眉都痛苦地皱成了一团。

  “乖,哲也。”

  赤司凑到黑子耳边安慰道,用指腹轻轻揉开那紧皱的眉。

  究竟是什么时候看上哲也的呢?

  心里那个声音再次提问着。

  赤司不由得想起初见这个孩子时的情景。他们的相遇远比青峰所能想象到的还要早。深夜的篮球场总是响起诡异的声音,原本对怪谈嗤之以鼻的他却在一次与父母的争吵之中去探寻了一回。当时他只是想暂时地逃避家里的压力,不料真的遇见了那只传说中的“鬼”。穿着白衬衫的哲也明明知道射不中篮筐,却坚持着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他当时倒没怎么在意。在他眼里没有天赋的人就算再努力也好也不会有翻身之日。

  下一次相见便是在选拔赛上,他挖掘出了这个孩子的潜能。他看着这个孩子慢慢地成长。但却没能抑制住内心对美好的破坏欲。

  毁了他。

  他听到另外一个自己说道。

  也许是篮球队与家里的双重压力,也许是好胜的心蒙蔽了双眼,他竟然真的下了手。

  退部那天,那个孩子没说话,他却看出了他眼里凝起的失望。

  这次以后,估计不会再见面了吧。

  他面上还是挂着微笑,其实已心如刀割。

  料事如神如他,也没有想到黑子没有放弃篮球。不仅没有放弃,还找到了新的光。连本不应被察觉的影子也散发出属于自身的独特的光彩。他的目光,再也不被自己的内心所控制。那个蓝发少年,本便是他的救赎。

  许是往事太值得回味,他想得太入神,没注意到黑子已经醒了。

  “赤司君?”

   黑子揉揉眼,仰头看着赤司,脸上混杂这疑惑与困意。

  “我没事。”

   他回神了,温柔地说道,随即在黑子唇上印下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深吻。

   黑子,你是我的,永远不要逃走。

评论(8)
热度(221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