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扒一扒B站的奇迹的世代”

#知乎体

#奇迹时代B站UP主设定

#OOC严重

 “奇迹的世代究竟是些什么人”

  问题描述:如题。最近我的女朋友疯狂沉迷他们的直播,一天下来连个正眼都不给我。请万能的知乎告诉我他们是何方神圣?

 ——————————

今天小黑子开直播了吗?

 谢邀。简单来说就是一群B站大佬。

 赤司

  B站大总攻,曾经创下了一百把把把吃鸡的惊人纪录。

  单身多年,手速惊人,输出强劲。对手一般在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送了人头。

 实际上本人是个中二少年。

  直播到兴奋的时候会说出类似于“违背我的人连父母都要死”“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的话

  下播以后会羞耻到捂脸。

  最近疯狂沉迷于给打破自己记录的游戏UP主黑子哲也氪金,还夸下海口要承包他的贡献榜。

 

黄濑

 恐怖游戏UP主,人称色情主播。

 声音苏到爆炸,尖叫像娇喘,挑战一众男粉的自制力。

 超级害怕开门杀,每次开门前都要做很久心理建设

 但还是会被吓到尖叫颤抖打滚三连。

 最近疯狂沉迷吃鸡,技术与日渐长。

 跟隔壁主播黑子双排一次后成为了他的脑残粉,每天窝在他的直播间嘤嘤嘤。

紫原

B站独一无二的游戏吃播UP主

 以前曾经有过队友,但因为语音时只能听见他啃零食的声音而遭队友嫌弃,现在就算手痒也只能打单排。

 一边打游戏一边吃吃吃吃吃吃吃

 身高两米零八,心理年龄两岁零八个月。

 好胜心相当强,被打败了以后会生气地说我下一次要碾爆你

 然后偷偷哭鼻子抹眼泪,引来一群亲妈粉安慰

曾经在直播的时候和水友争论了一个小时巧克力笋和巧克力蘑菇哪个好吃

有传闻赤司是他的亲妈粉

绿间

B站著名神棍

口头禅是尽人事知天命才能攻略到妹(黑)子

专注GALGAME一百年不动摇,本身并不是阿宅

对游戏里蓝头发的萝莉毫无抵抗力

据说玩GALGAME是为了追某个人,然而到现在还不敢开口告白

不带幸运物不开播

曾在直播间公然给水友算命

结果被平台以传播封建文化为由扔小黑屋一个月

巨型傲娇

在和黑子一起直播的时候一边说:“我果然一点都不喜欢你呢,黑子。“

一边偷偷给黑子递幸运物。

 

 

 

评论(39)
热度(772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