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紫黑/微奇迹黑】与黑子的一天(上)

#成年向小甜饼

#私设如山

#紫黑同居恋人

早上6:00

  闹钟响起。

  紫原闭着眼睛伸出手按掉闹钟,迷迷糊糊地将睡得四仰八叉的黑子重新搂回怀里,头搭到黑子的发旋上,享受着起床前最后一点温存的时光。黑子习惯性地靠在紫原的怀里,完全没从睡梦中醒来。

 

早上6:30

  闹钟第二次响起。

  紫原揉了揉眼睛,不情愿地再次按掉闹钟。他抽过身旁的小紫鸡抱枕,小心翼翼地坐起身,把黑子的手放到小紫鸡的身上。他恋恋不舍地在黑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翻身下床。黑子无知无觉地依偎着作为替代品的小紫鸡,将整个人挂在它的身上。

 

早上6:59

  从厨房里的香气悠悠地飘到卧室。黑子的鼻子动了动,睫毛如蝴蝶展翅版抖了抖,眼睛却还是倔犟地不肯睁开。

 

早上7:00

闹钟第三次响起。

  黑子昏昏沉沉地按掉闹钟下床,迈着虚浮的脚步走到香气的来源处,尔后将沉重的头窝在紫原的后背,再以双手揽住紫原的腰,闷闷地说道:

  “早上好,紫原君。”

  紫原身上随意套了件白衬衫,连扣子都没完全扣上,漂亮的腹肌若隐若现地敞露在空气中。他咬着根美味棒含糊地说:

  “黑仔早上好。“

  黑子没应他,像只幼猫似的在他后背蹭了蹭,本就因为睡相而蓬松的头发因为他撒娇般的动作而变得更加凌乱。

  紫原强行忍住吸黑子的冲动,将手放在黑子的头上狠狠地揉了揉。细软的发质如同拉丝的棉花糖般让他爱不释手。

  “黑仔,先去洗漱,准备吃早饭啦。“

  “ 嗯……“

  黑子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瞄了眼桌上的青花鱼和玉子烧,踏着布绒拖鞋慢慢地挪到卫生间。

  紫原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托着腮看着黑子背影,仿佛眼前的是一只毛茸茸软绵绵的蓝毛垂耳兔。

  

 早上8:00

  黑子背上放在玄关处的斜肩包,换上运动鞋,转过头看向磨磨蹭蹭不肯走出客厅的紫原,开口催促:

  “紫原君,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

  “知道啦黑仔!“

  紫原不知何时出现在黑子身后,手里抱着哲也二号。哲也二号看见黑子以后兴奋地叫了几声,从紫原的怀里挣扎了出来,跑到黑子的裤脚处,直接在他的鞋面上坐下。黑子温柔地挠了挠二号的下巴。二号幸福地眯起了眼睛,用小爪子抱住黑子的裤腿,连叫声都带着愉悦。

  “二号就会撒娇……”

   紫原嘟囔了一句,吃醋地瞪了二号一眼,得到了二号得意洋洋的娇嗔。

  “紫原君也很可爱。”

   黑子笑了笑,踮起脚想摸摸紫原的脸,却只够到了紫原的肩膀。紫原眨了眨眼,弯下腰让黑子顺利地触碰到了自己。

   “走吧,紫原君。“

  “还不能走!“

  紫原耍赖般保持着弯腰的动作赖在原地,在黑子疑惑的眼神中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黑子无奈地叹了口气,抱住紫原的后颈吻上了他的唇。紫原在两唇相接的那一刹那就撬开黑子的牙关将舌头伸进黑子的嘴里,邀之与其共舞。

“黑仔,我不想去店里了。”

一吻毕。紫原赖在黑子身上,委屈地说。

“我也要去上班的,紫原君。“

  黑子推开意欲继续向他索吻的紫原,顶着面瘫的脸率先站起身,那潮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的情感。

  紫原眼尖地发现了黑子的异样,这才心满意足地站起来。

“走吧黑仔。“

  二人牵着手走出玄关,十指交缠。

 

138FO感谢!各位开学快乐(●'◡'●)

评论(9)
热度(70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