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子】我是你的守护熊(上)

#私设如山

#童话向小甜饼

#每只被放在床头的小布偶都是主人的梦境守护者

(一)

  黑子是一只天蓝色的布偶泰迪熊。

  不是合主流的颜色,没有穿漂亮的合身小衣裳,也没有什么可爱的小饰品让他在众多小熊之中脱颖而出,黑子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默默地呆在一个小角落,和同样隐身于一隅的角落生物绿间君小小声地聊天。日子一天天地过着,虽然没多大乐趣,但也还算是平稳。

  随着时间的流逝,放在架子上的玩偶一天天地减少,就算绿间和黑子总是藏身于最深的角落,也难逃被曝光的命运。终于有一天,绿间被一个黑发的男人挑走了。

“放心,黑子。我查过星座占卜,今天水瓶座的运势仅次于巨蟹座,你也会被一个爱惜你的人带走的。”

  绿间趁着黑色头发男人忙着蹭自己的脸的时候用缠着纸巾的小短手托了托自己并不存在的眼镜。

“只要你尽了人事,你的生活就会很幸福。”

 绿间意有所指地敲打了一句后就不再作声了。

“我会想你的,谢谢绿间君。”

  黑子不舍地看着即将被装入礼品袋的绿间,用比蚊子还细的声音说道,还不动声色地朝他挥了挥自己的小爪子。绿间也在黑发男人看向自己的那一刻不动弹,温顺地任由他将自己放到硬皮袋子里。

“欢迎再次光临。”

  伴随着甜美的女声和绑在木门上的铃铛发出的清脆声音,门吱呀一下关上了。小店里又恢复了安静。

  黑子鼻子有点酸。他竭力忍住将视线凝在门口的冲动,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绿间说的话上。

  每一只被买回家的玩偶都是主人的守护神。他们会在主人安睡的时候击败来入侵主人梦境的大魔王,保护好主人的美梦。

  作为一只曾经被抛弃过的角落生物,绿间在被放到架子上后曾经严肃地对黑子说过这件事情,并叮嘱他要守护好自己的主人才不会被抛弃。

  我肯定能保护好我的主人的梦境。

  黑子想着,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如深海般的蔚蓝的小圆眼珠子像是被窗外的阳光照射到了,忽闪忽闪的,竟折射出琉璃一般的光彩。

“这只窝在角落里的小东西,还挺像阿哲的。“

   一只深棕色的大手突然把黑子抓了起来。黑子被突如其来的腾空感吓得愣住了,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假装自己是一只无害的小泰迪。

  那个巨大的黑影将黑子举到一个他从未到过的可怕高度,还用手指蹭了蹭他的脸,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连声音里带着笑意:

“幸亏我多看一眼,要不然就错过你这个小家伙了。“

 

(二)

 黑子被深蓝色头发的男人安安稳稳地放在床尾的小桌子上。那个男人似乎还担心黑子晚上会着凉,幼稚地给他盖了一张小毯子。

 “以后,你就睡这了。“

 浑身充斥着荷尔蒙气息的高大男人在对待他时却像一个不忍心让自己的心爱之物受到伤害的小女生,明明知道他只是个无生命的玩偶,却依旧用了十分的耐心对待黑子。

“我也要睡觉了小黑子,晚安。”

  男人打了个哈欠,按下床边的按钮。暖黄色的灯光闪了闪,尔后黑暗笼罩了整个房间。

  空调运作着,齿轮相互摩擦连轴转动所发出的金属碰撞的声音。没过一会儿,青峰的鼻鼾就在床头处幽幽响起。黑子竖起耳朵,留神青峰的鼻息,直到确认他已经完全进入甜梦以后才小心翼翼地迈着小短腿从床尾不算高的栏杆处爬到床上,蹲坐在羽绒被旁,警惕地扫视着周围。

  一时间,耳边只有风声在黑子耳边流淌。黑子心无旁骛地闭着眼睛,耳朵上每一束绒毛都在捕捉着周围的动静。

  忽然,黑子猛地睁开眼睛,抽起挂在桌子与栏杆交界处的小毯子,直直就向眼前的一团偷偷靠近床上熟睡男人的黑影拍过去。黑影似乎没想到床上还有东西在反抗他,赤裸裸地吃了一记猛抽。

“不要靠近他!”

“好痛……”

  黑子以保护的姿态后退几步站在青峰的屁股上,手里还拽着那张小毯子,无畏地看着眼前的黑影。倒是黑影似乎不大舒服地翻滚了几下,发出了痛苦的呻吟。他也不再靠近黑子和青峰,而是挪到了床下的小角落,将整只影团成了一个小球。

绿间君好像只说过要赶走大魔王,没有说过要伤害他们,我是不是做得太过了?

黑子反而有点慌张了。他控制着自己的力度从青峰的臀部一个打滚跳下了床,试探着接近黑团子。

“大魔王,你还好吗?”

团子随着黑子逐渐接近的小步子反而更加瑟缩了。

“我只是想吃一口美梦,你太凶啦。”

大魔王委屈地说。

“对不起,我只是想保护我的主人。”

  黑子不知为何有种欺负了小孩子的感觉。他绞尽脑汁地思索着用什么办法才能够不伤到大魔王的心又能让这个人离自己的青峰远点。突然,他灵光一闪,三步作两步地跑到团子面前,将手靠近团子身旁弥漫着的黑雾,温柔地说道:

“其实还有一些说不定比美梦还要好吃的东西,大魔王你要尝一尝吗?”

  话音刚落,黑子感觉团子身边的黑雾都消失了许多。大魔王从一个团子恢复成一个黑影,虽然黑影把黑子整只熊都笼罩住了,却少了几分威压,让他不至于难受。

“要!”

  真是个好哄的家伙。

  黑子想。

评论(4)
热度(4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