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子】我是你的守护熊(中)

#私设如山

#OOC慎入

#分为人类和玩偶两条线,有人类黑子和玩具黑子

(三)

   “黑仔,这个真的好好吃!“

   黑团子大口嚼着美味棒,丝毫不顾忌掉落在地面上的碎渣。

   黑子扒着个小铲子,费力地将团子吃剩下的碎渣扫到铲子上,以免青峰发现异样。

   三根美味棒下肚,团子意犹未尽地伸出小团黑雾想去够美味棒,却在途中被黑子拦住了。

  “紫原君,不要吃太多。青峰君要发现了。”

   黑子再次坚定地挡在紫原面前,不让他再去碰零食柜。黑色的烟雾不甘地在黑子眼前扬了扬,最终还是偃旗息鼓地回到了团子身旁。

   “那好吧。明天我还来找你玩。”

   团子闷闷地说。

   “再见,紫原君。“

   小黑子终于松了口气,向紫原疲惫地挥了挥手,示意他自己离开。

  团子却没有听从黑子的话。黑紫色的烟雾瞬间包围了小黑子,把他温柔地包围了起来。像是有意识般,烟雾将黑子带回到卧室里的小桌子上,将他轻柔地放回原位,又将还留在床上的小毯子盖到黑子身上。

  “黑仔,再见咯!“

 

(四)

  “奇怪了,最近我的美味棒怎么好像变少了?”

青峰疑惑地挠了挠头,翻了一下显得有些空荡荡的零食柜。

“算了,可能是我不小心吃了吧。“

  他最终还是没有深究,随手将早餐麦片的盒子取出来,倒了两碗,径直走出厨房。

  他将碗放至客厅的餐桌上,费了点心思摆盘,又把提前温好的牛奶摆好,随后便半趴着,略焦急地晃着腿,眼睛紧紧盯着手机,不错过任何动静。过了一会儿,他又换了个姿势,改为托腮等待。终于,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青峰像是看见宝藏似的双手捧起手机,急躁地点了点蓝色的图标。

  我在门外了,青峰君。

 手机屏幕上现出这么一行字。

  “阿哲真是的,这么晚才来。“

  青峰嘴上抱怨着,嘴却诚实地咧开着。他奔去打开木门,将穿着休闲服在外等待的蓝发少年拥入怀中,抚了抚他的头发。

  “早上好,青峰君。“

  大清早就被肌肉所包围的黑子用一贯的冷静语调说道,手不知不觉地回揽住青峰的腰。

  青峰君察觉到了黑子的小动作,宠溺地吻了吻他的额头,牵住他的手,将她带入屋内。

  “进来吧阿哲,我准备了麦片。”

  “我也带了水煮蛋,青峰君。“

  黑子坐到青峰的对面,天蓝色的眼睛状似毫无波澜,那其中所含的神情却早已让青峰沉溺。

 

  “今天是去迪士尼吗,阿哲?”

  吃饱饭足,青峰瘫在沙发上,以欣赏般的眼光看着在厨房刷碗的黑子,问道。

  “是的,青峰君。我刚好拿到了两张票。”

  黑子的声音从厨房飘来。他头都没回地冲洗好最后一个碗,放回壁橱,擦了擦手。青峰默契地连同黑子的书包一起背上,牵起他的手。

  “这么大个人还喜欢游乐园,阿哲你真是个小孩子。“

 

(五)

  对于两个早已成年的人来说,去迪士尼的意义已经从玩乐变为感受还保留着童真的气氛。青峰和黑子没在玩乐设施处停留太久,他们更青睐分布在园中各处的小摊档。

  “梦公主城堡附近有卖限定的香草奶昔味棉花糖哦,青峰君。”

  黑子认真地指着地图的一处,渴望地看着青峰。

  “现在那个摊肯定在排长队吧,阿哲。“

  青峰从黑子平静无波的语气中尖锐地捕捉到了一丝异样,疑虑地说道。

  不出他所料,顺着黑子所指的方向看去,不大的摊位被一群穿着各异的女生挤满了,几乎不留一条缝隙。而黑子也是非明智地躲在了他身后,推了推他的腰,指令十分明确。他只好无奈地拍拍散发着愉悦的气息的黑子,叹了口气,抱着必死的心挤到人群里。

  等到他从人群中成功地挤出来的时候,他的脸早就因为过于容易吸热而布满了汗水。黑子满足地从他手上接过棉花糖,小小地啃了一口,幸福得半眯着眼。

  “我说阿哲,你怎么这么喜欢棉花糖这种甜得发腻的东西啊。”

青峰看着忙于舔舐棉花糖的黑子,问道。

  黑子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手中的棉花糖,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咬了一口棉花糖,然后踮起脚吻上青峰的唇,将口中甜腻的味道渡给他。青峰只愣一瞬便反客为主,侵略性地搜刮着黑子口中比香草奶昔更甜蜜的津液。

“现在青峰君明白我为什么喜欢香草奶昔了吧?”

一吻毕,黑子喘着气问道。

“现在我不仅知道香草奶昔是什么味道,还想日站在我面前的带着香草奶昔香味的小磨人精。”

  青峰哭笑不得地刮了刮少年的鼻子。如果不是在迪士尼,他估计现在就将这撩完人不灭火的小孩子就地正法了。

  黑子露出恶作剧成功后的狡黠神情。他主动挽住青峰的小臂,牵着他走到不远处的鬼屋的位置,尔后在青峰耳边说道:

“青峰君要再次挑战一下鬼屋吗?”

  青峰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他还记得国中的时候去鬼屋自己被工作人员和黑子吓得迈不动步子的情景。那天晚上他因为过于恐惧还找出千般理由赖在了黑子床上,求他陪自己同睡。而如今,他虽然直道出自己的恐惧,拒绝的意味早就清晰得几乎可以具现化。

  黑子料到了他的反应,挽住他小臂的力度也更紧了一些。他顺毛似的抚了抚青峰的后背,用哄小孩子般的音调说道;

“这次由我来保护青峰君作为你给我买棉花糖的回礼,好吗?”

  青峰本就无法拒绝黑子,神差鬼使地点了头。

 

(六)

  黑子的低存在感对于鬼屋而言简直可以算是作弊。不论是人装扮成的鬼抑或是设置成吓唬经过的客人的器械,都完美地忽视了青峰和黑子二人。饶是如此,黑子还是花了比平时将近多两倍的时间走完鬼屋。原因无他,青峰一听到唬人的诡异音乐后便死死地将自己的头埋到黑子的锁骨处,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承担着一个成年男性的重量,黑子的步伐也免不了变得缓慢。

  灯光从幽暗逐渐变得明亮。

“青峰君,到终点了哦。”

  黑子用指尖戳了戳青峰的脸,说道。青峰这才敢将眼睛睁开一条缝,以确定自己的安全。他们到达乐园的时间不算早。似乎只是眨了眨眼,黄昏就已降临。夜色逐渐笼罩大地。青峰却感觉内心被什么照亮了般,温暖而舒适。

“阿哲,为什么国中来鬼屋的时候你这么喜欢吓我?”

青峰没有打算抑制自己的好奇心,直接问道。

“因为被吓得缩成一团的青峰君很可爱啊。“

  黑子笑了笑。

“而且青峰君没有听说过,越喜欢一个人,就越要欺负他吗?“

  他说完,没有等青峰,自己迈步向远方走去。

  青峰的脑子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的反应能力,下一秒他奔跑着追上黑子,将他整个抱起来,激动得连声音都似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阿哲你国中就暗恋我了吗?!!!”

 突兀的男声在迪士尼小巷大街炸起,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

175fo感谢!!!谢谢各位小天使们的厚爱!!

评论(2)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