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团宠鬼/魄魄】我家鬼鬼想告白(hp au/中)

# 涉及cp 双北 鬼哭狼昊兄妹向 鬼鸥 魄魄

# 双北老父亲 鸥鸥 昊然弟弟和白白大型battle 现场

# 沙雕甜宠向 且看下一章白白怎么在重压之下抱得鬼鬼归!

# 喜欢请给我小爱心小蓝手和加关注


4.


  “哇!好香呀!”


  鬼鬼崇拜地看着刘昊然把热腾腾,香喷喷的巧克力液倒进裱花袋里,漂亮的杏眼里像是装满了闪亮亮的星星。


  “有哥哥在真好!”


  她毫不吝啬地仰起头向刘昊然露出了一个甜得像蘸了蜜糖一样的笑容。刘昊然得意地挑了挑眉,鼻子都快冲到天上去了。


  见他哥哄得服服帖帖,鬼鬼狡黠地看向刘昊然手里的裱花袋,话锋一转:


  “哥,我想做爱心形状的巧克力。”


  刘昊然一脸震惊地一寸一寸把头扭向她,


  “你要给那个男人做爱心巧克力?”


  “你哥都没吃过你做的爱心巧克力。”


  他故意夸张地双手捂住心脏,露出一个绝望的表情:


  “你干脆让我直接在婚礼上把你交给别的男人算了。”


  鬼鬼看着他做作的痛苦的样子,一下子竟没识别出他在演戏,心急得像个炸毛的小兔子一样蹦到刘昊然面前扮乖:


  “哥哥你不要生气我给你小爱心!”


  “第一块巧克力先给你吃好不好~”


  “哥哥你理理我嘛!”


  她一边用手向刘昊然比心心一边紧紧地抱住他的胳膊强迫他看跟自己对视,故技重施地露出那个无辜乖巧的笑容,那双迷惑人的大眼睛像个无底洞,要把整个刘昊然吸进去似的。


  刘昊然再次屈服在这个小鬼的攻势之下。


  “真是便宜那个小子了。”


  刘昊然骂骂咧咧地狠狠揉了一把鬼鬼手感极好的头发,抓起裱花袋就开始在盘子上涂爱心。


  鬼鬼见好就收地挨在刘昊然身旁,全神贯注地盯着他在盘子上行云流水地给巧克力塑形,有样学样地在自己的盘子里也画起了爱心。


  画好了几个完美的爱心,鬼鬼满意地揉了揉腰,对着巧克力施了个冷冻咒。


  “鬼鬼,我回来了。”


  一个温润的男声突然在她耳边响起。


  鬼鬼惊喜地抬头一看,一把扔下手中的裱花袋就直直地扑向站在她面前,温柔地眯着眼看她的中年男人,


  “何爸爸!你回来了!”


  何炅宠溺地准备应她,另外一个爽朗的男声就从门口由远及近地传来了:


  “小鬼,你怎么就不出来迎接我呢。”


  撒贝宁双手费劲地抱着一只胖得像猪的橘猫走了进来。他故意带了点责怪的语气,眼神却同样温柔而柔软地看着朝他奔来娇小可爱的女孩,不堪重负地将橘猫放到了地上,稳稳地将她揽入怀里。


  “撒爸爸!“


  鬼鬼依恋地感受了一会儿撒贝宁怀抱的温暖,正准备撒娇,心里却突然想起了放在厨房的巧克力。


  不好!我还没把爱心巧克力藏起来!


  她心一乱,忙松开还想抱抱她的撒贝宁,慌慌张张地看向厨房。何炅正好走到她做巧克力的盘子前,看着明显精心造型过的爱心巧克力,平时平静得如同一潭池水的眼神染上了一点点狐疑。


  情人节,巧克力……何炅反复咀嚼着这几个字,下意识地就感觉到了不对。


  他看了看盘子上还没冷却完全的爱心型巧克力,扫了一眼双手交叉在胸前,移开视线开始吹口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刘昊然,最后把目光定格在还呆在撒贝宁怀里目光闪烁的鬼鬼身上。


  ”鬼鬼,怎么突然想吃巧克力了?”


  何炅缓缓地开口,语调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鬼鬼却平白无故地听出了一点不怒自威的意味。


  “我……我就是突然想吃巧克力,所以让哥教我做……”


  鬼鬼拽着女巫袍的下摆,小脸埋得低低的,紧张得有点结巴。何炅内心的怀疑越来越深,偏偏撒贝宁以为女儿只是单纯地馋了,不解风情地接腔:


  “小鬼,你想吃巧克力跟我说呗,我啥巧克力都能给你买。”


  他美滋滋地说,像个为了女儿不顾一切的傻爸爸一样:


  “爸爸可以把整个滋滋蜜蜂公爵的巧克力给你搬回来。”


  女儿不对劲得这么明显你都没看出来吗?


  我当时怎么挑的这个钢铁直男。


  何炅都快被撒贝宁气笑了,背着他翻了个白眼。他的脑子飞快地转动,不断地回想着最近鬼鬼在课堂上种种反常的表现,脑子里快速地闪过一张张可疑的脸,最终把目标确定在一个帅气的男生身上。


  莫非是他?


  他瞄了眼瑟瑟缩缩的鬼鬼,清了清嗓子,装作闲谈地对撒贝宁说:


  “撒撒,你记不记得黑魔法防御课上那个叫白敬亭的男生?”


  鬼鬼猛地一抬头,脸上满是少女心事即将被看破的慌乱和害羞。何炅一看她的反应,心里的猜测就确认了十成十,嘴角偷偷地勾出一抹胸有成竹的微笑。


  “你觉得他怎么样?”


  “记得啊,很有天赋的小伙子,以后肯定前途无量。”


  撒贝宁点点头,兴奋地说,语气里是抑制不住的对爱徒的满意。


  鬼鬼听着撒贝宁的话,原本被何炅吓得有点黯淡的神色又亮了亮,有点向往地托着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竟然还嘻嘻地笑了出声。


  怎么还起反效果了?


  何炅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一眼冒着粉红泡泡的小女生和喋喋不休地称赞自己爱徒的撒贝宁,咬牙切齿地再次开口:


  “撒撒,他在班上似乎很受女生欢迎的。我听说很多人都在邀请他当自己情人节舞会的舞伴。”


  他故意加重了“女生“和”情人节“的咬字,眨着眼睛对撒贝宁疯狂暗示。


  “那关我什么事,我已经有你做舞伴了啊。”


  撒贝宁一头雾水地开口,看见何炅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忙谄媚地凑上去补充:


  “我的意思是能做炅炅的舞伴是我毕生的荣幸。我老婆是巫师界第一药剂师,魔法界的翘楚,哪是那个叫什么白敬亭的毛头小子能比得上的!”


  何炅用看智障的眼神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真心实意地开口:


  “撒贝宁,我现在在想当时为什么我会答应你的求婚。”


  “难道不是因为我的盛世美颜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吗?”


  撒贝宁黏黏糊糊地凑上去抱住何炅,见他只是白了自己一眼,得了便宜又卖乖地开口:


  ”你放心,我这个芳心纵火犯只在你的芳心里纵火。”


  何炅简直懒得理会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的撒贝宁,瞄了一眼趁乱收好巧克力后匆忙逃窜的鬼鬼和看热闹看得不亦乐乎的刘昊然,心里想:


  算了,明天回学校了我再收拾你们。


 正在禁林探险的白敬亭突然后背一凉,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16)
热度(8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