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子】 黑子的人类观察日记(6/第一卷完)

#私设如山

#严重OOC

#甜宠大长篇

  模特之于秀台,正如战士之于战场。一颦一笑,一动一定,模特的定点台步,无一不在无声地厮杀。黄濑迈着至标准的台步走到台前,半仰头咬唇,露出耳朵的三枚黑色耳钉。尔后原地转身,像台下观众展示衣服衣服后摆的细节。最后他用右手撩起金发,以一个若有若无的坏笑作为定点,给这场秀画下句号。

  台下掌声雷动,甚至还有人情不自禁地站起身奋力鼓掌。黄濑的嘴角透出几分真心实意的笑意,不过他很快便抑制住了心里的喜悦,在模特与设计师谢幕后跟着队伍回到后台。正当他卸妆时,一个出乎他意料的人出现在他的身后。

  “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凉太。”

  秀场的总设计师井上笑着说道,拍了拍他的肩。

  “井上先生!“

  黄濑受宠若惊地扔下化妆棉站起身,向井上道谢。

  “您过奖了,先生。我应该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我仰慕井上先生您已久,能够得到展现您衣服光彩的机会是我的荣幸。”

  黄濑真诚地说道。井上在整个时尚圈的可谓鼎鼎有名。一般的流量模特绝对没有资格走上他的秀场,更别提能够得到他的称赞了。

  井上却摇了摇头,说道:

  “你的表现太出乎我的意料了。说实话,这次的秀我个人是不想让你参加的。你之前走秀的片段我也有看过,虽然优于同时期出道的模特,但是严重缺乏个人的风格,走得过于公式化了,根本无法展现出衣服的特色。不过赞助商看重你的名气,所以才不顾我的反对邀请你。我本以为你会是这场秀的败笔,没想到竟是让我挖掘到了一块璞玉。“

  井上顿了顿,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黄濑,又说道: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再次合作。”

  黄濑双手接过名片,深深地给井上鞠了一躬,等他离开后台后才把腰直起来,脸上竟已布满了泪水。

  “不就是被夸了吗,哭什么啊,你又不是小孩子了!“

笠松被黄濑的反应吓到了,在一旁瓦声瓦气地说了一句,手上动作却不停地给黄濑递了几张纸巾。带着黄濑出道的几年来,他也明白黄濑一路走的不容易。

  黑子哲也。

  黄濑用纸巾擦着眼泪,边一遍遍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

  谢谢让我散发属于光的色彩。

 

   磅礴的雨下着,似乎不知停歇。天空也阴沉沉的,乌黑的云将整片区域笼罩着,尽管浓雾早已散去也伸手不见五指。

   青峰大辉披着黑色的雨衣,不顾被混着泥土的雨水淋湿的裤子,直接跨过警戒线,走到被法医组层层包围的法拉利旁,问道。

 “现场勘察得怎么样,桃井?“

 粉发的法医用手抹了一把头上的雨水,回答道;

 “因为下大雨的缘故,现场被严重损坏。莫说是脚印,连车在泥里碾下的痕迹都几乎没办法辨认出来。“

  “先让技术组提取轮胎上沾上的泥,看看能不能分析出跟这个地区不同的泥土成分。“

  青峰的浓眉挤成了一团。在这种恶劣的天气进行作案,就算是最有经验的警督也很难破案。他接过助理递过来的伞和鞋套,让桃井先换掉身上湿透的衣服和换上鞋套,说道:

  “这个现场再勘察估计也得不出什么有用的资料,我们仅剩的线索估计就是在这辆车上。一会儿你先上车拍一下车里面的状况,然后我再让樱井良把车开回去。“

  “了解。“

  桃井点点头,转身离开。

 “青峰君……车上还有尸体诶……“

 樱井良磨磨蹭蹭地拽了拽青峰的袖子,满脸写着不乐意。

 “警察怕什么尸体,还不快去!“

 “对不起!!!!!“

 樱井良一边道歉一边小跑着去物证组拿车钥匙。

 “这次的案子,可不好破啊。“

 青峰喃喃地说,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让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赤司君需要我帮他什么忙?”

  平房里的通风系统已经比较老旧了,浴室里的水蒸气还未能全部散去,在玻璃镜上凝成一粒粒的小水珠。黑子半眯着眼依偎在紫原的怀里,任他给自己的头发抹上白色的泡沫。

紫原正愁着怎么延长跟黑子独处的时间,黑子的疑问马上让他找到了突破口。

“赤仔过几天要接待一个重要的客户,想让黑仔帮忙看看能不能跟那个人合作。“

  他一字一句地把赤司的原话复述了一遍。说完,他歪着脑袋想了想,意犹未尽地补充道:

“那个人是美国华尔街那边来的大鳄,赤仔总觉得不大放心。“

 几天后的事情,倒也不算太着急。

  黑子整个人了放松下来了,太复杂的工作他虽是能胜任,但也总是吃不消。单纯看看别人有没有说谎倒是很简单的事情。再说,今天他也的确是累了……

  他将整个人放松在紫原的身上,感受着紫原强壮的心跳,呼吸逐渐变得平稳,沉重的眼皮最终放弃了挣扎,温柔地覆盖了他的双眼。紫原依赖地将头抵到黑子的锁骨,狠狠地吸了口。

  像这样和黑仔独处的时刻,还会有多少呢……

  紫原打了个寒战,把黑子抱得更紧了。不知为何,他突然不想再想象未来了。

第一卷完

案件非原创!在故事中占比极少!望各位体谅!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