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ALL黑】北美吐槽君:我只是个无辜的小助理(甜文/短篇完结)

# 极度OOC

#太忙了所以没修文就放上来了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

@北美吐槽君

    香草奶昔我的爱

    请不要打码,谢谢。我已经忍那群奇迹的x代很久了。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某国民男团奇迹的x代的助理小透明。平时被公司当成廉价劳动力照顾奇迹x代的生活起居。老板说聘请我的原因是我自带隐形体质,有了我以后奇迹们被狗仔队们发现的几率大幅度降低。

    我以前也是奇迹x代的**粉,理论上说拥有这么一份近距离接触偶像们的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然而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的!!接触了一段时间我才明白,迹x代全都是戏精本精!!

    奇迹x代的队长赤x君根本不是什么温柔知性的大哥哥形象!!他就是一个中二而且带有严重少女情节的逗逼青年!

    赤x君的确是很喜欢看书没错,但是他看的根本不是通告里说的《名著》《名著》之类的书,他看的是《xx总裁》和《xx总裁》,而所谓知识渊博的人设我怕不是他每次接受采访前临时背的。

    更让人崩溃的是,有一天我给他们打水的时候突然凑背后被一个人壁咚了。我被吓了一跳,水都差点洒在地上。结果转过头一看,居然是赤x君!赤X君盯着我,一句话不也说。我们就这样尴尬地对视了很久,久到我打的开水都要变成60度温水的时候他突然说:X也,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当时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他要惩罚我,结果后来我翻了翻那篇《xx》我才知道那句话是里面霸道邪魅总裁龙x天的对女主的口头禅。

    这还不算完,他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一个用力,好像是想给我一个公主抱。本人虽不是什么身高180的彪形大汉,体重不轻,而他也才173,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尝试把我抱起来的。我们之间弥漫着浓浓的尴尬的气氛。他可能也觉得有些尴尬,清了清嗓子,把放在我腰后的手移到我腰间,装作是帮我理了理衣服的样子,然后吐槽我泡茶泡得慢。

    我当时就呵呵了。

    你没在这BB的话我现在连功夫茶都能弄好好吗!

    还有,赤x君有时候也会把自己代入女主 所以千万不要在我面前说什么比较暧昧的话,他会以为你是恶毒女配的。

    流量担当黄x君。简直像个小公主。

    刚认识的时候还爱理不理的,有一次我带他逃出粉丝的包围后,他就变成了条大型犬,老是挑在我工作的时候蹭过来这样让人很困扰的好吗!

    还有,他明明唱歌不好听却总是在洗澡间大声唱足一个小时(没错别吹了你们爱豆就是靠百万调音师才不走调的),难道是没有发现大家都不愿意在你洗澡的时候进入休息室吗?

    不仅如此,有一次他深夜大哭打电话给我让我继承他的遗产。我吓得连夜跑到他家才发现他手上刮的那个口子还没有蚊子包大。再说你有什么遗产让我继承的?你的巨额违约金吗?

    走硬气风的青x君其实对自己的肤色很在意。但是尽管如此也请你不要用偷偷桃井小姐的美白霜。挖一小坨就几百块了,没看到桃井小姐都要哭了吗?

    明明知道自己很黑就不要老是在晚上开直播呀,要是不开着灯说不定粉丝还以为自己在跟悬空的牙齿说话呢。

    紫x君其实还是个小孩子,所以没什么太多东西要吐槽的。

    不过之前因为要拍戏老板要求我帮忙控制他的零食,他每天就用一种很怨念的眼神看着我睡觉,偶尔睁开眼都能看见他哀怨地蹲在我身边盯着我。

    老是借着自己高就把我抱起来还美其名曰让黑仔吸收一下上层的空气。真是对不起呢紫x君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下层的空气也很好闻的呢你要是再把我抱起来我很愿意让你也尝尝下层空气的味道【举刀表情包.jpg】。

    绿x君相对而言是他们之中最好相处的人。但是实在是太傲娇了。

    上次年末总结会的时候和奇迹们挨个拥抱不小心略过了绿x君,绿x整个脸都是黑的,一直旁敲侧击阴阳怪气地提醒我。我发现了我的疏忽后好声好气地给他道歉,提出补抱他一下,他才别过脸说什么勉为其难地就答应你。明明是绿x君想要抱抱的吧?

    老是为我准备幸运物我非常地感谢,但是我总不能穿着你送的女仆装上班吧?再说了绿x君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女仆装正合我的尺寸吗?

    总而言之,奇迹的x代,吃枣药丸。

评论(14)
热度(10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