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黑子熊猫化】两脚兽,请走开 (上)

私设如山
大概是一个黑子被撸的故事
其实是可爱的小小甜饼啦!

  黑子很无奈,黑子很委屈,但黑子说不出。他曾经想过一巴掌呼到面前这个男人的脸上,奈何小小的黑色爪子竟连筋都没长好,软绵绵的,连力都使不上。就算他竭尽全力地把小爪子甩了出去,对面的两脚兽只会觉得他在卖萌。比如现在,黑子经过多日默默地练习,成功地用小拳头狠狠地锤到了这只黑毛两脚兽的胸口。
  “小真!!你快过来!!黑子卖萌了超级可爱!!”
  高尾和成惊喜地向对面忙着喂奶的绿发男人高声炫耀,并紧紧地将黑子搂在胸口磨蹭。
  求求你放开我!
  一阵窒息感袭击了黑子。光滑的布料虽不会伤到还未满月的小熊猫仍稚嫩的皮肤,但被狠狠抱住的感觉绝对称不上好受。黑子在这个男人的怀里拼命挣扎,只想逃出这只两脚兽的魔爪。
  “你抱得太紧了。先松手。”
  温润而清冷的男声在黑子的头上响起。勒紧黑子的双臂也随着这声音的响起而有了松动。
  好机会!
  黑子趁机从手臂间的缝隙中滑到地上,逃出生天。然后气呼呼地转过身,带着愤怒对高尾大吼一声:
  “嘤!!!”
  滚吧您呐!劳资先走为敬
  “小真,黑子明明是喜欢我抱他的。”
  高尾和成看着扭着屁股一点点往前挪移的小黑子,依依不舍地说道。
  “怕不是被你勒紧了才这么叫唤的。”
  绿间托了托眼镜,教训起高尾。
  “高尾,我给你培训的时候不是强调过,要尊重每一只熊猫的习性,不要老是对他们动手动脚的吗?熊猫虽然可爱,但也不是玩具,不是你想抱就抱的。”
  “知道啦小真。”
  高尾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抱黑子太紧,不禁心有戚戚然。
  “幸亏你刚刚及时叫住我,我好像是真的抱他抱太紧了。”

  黑子觉得自己大概是爬了一天才爬到这个“安全”庇护所。他边用眼睛的余光瞄向那个黑发的男人,边费力地将自己的身躯挪到一棵小树后面,确保那个男人再也看不见自己后才松了口气,整只熊瘫软在厚实的草地之上,像一只融化了的黑白棉花糖。
  阳光真好呀……
  黑子半眯着眼睛,享受着阳光照射在自己背上时的温暖,含含糊糊地想到。
  要是没有那些烦人的两脚兽,世界估计会变得很美好吧……
  黑子又想到,心里一乐,三瓣嘴由两边向上滑,形成一道优美的上划线
  “黑子,过来。”
  那个曾经拯救过黑子的男声在黑子不远处响起,像一根针,直接扎穿了黑子的美梦。
  黑子略带悲伤地抬起头,看着不知何时已来到他的隐藏地的男人,可怜兮兮地嘤了一声。
  我就知道你救我是有目的的,两脚兽。要撸,就给我个痛快吧!
  黑子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以左爪抵住身体的全部重量,艰难地翻了个身,朝绿间露出了自己的小肚子,用声音表达自己的挑衅。
  正面肛啊男人!我黑子才不怕你!!!
  “嘤!嘤嘤嘤嘤!”
  绿间的脸可疑地变红了。他清了清嗓子,强行做出对黑子不感兴趣的样子,说道:
  “高尾说得没错,你果然很爱撒娇。“
  我踏马?????
  如果不是熊猫的脸上都是毛的话,绿间大概能看出黑子脸上绝望的表情。
  但绿间没有透视眼,他看不出。所以他从自己的衣兜里摸出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别在了黑子黑色的小耳朵上,絮絮叨叨地说
  “ 我并没有喜欢你。不过我看了今天水瓶座的星座占卜。书上说如果今天水瓶座的生物没有带上粉色的蝴蝶结的话会有血光之灾……”
  黑子并没有听这个绿发男人在说什么。他只知道有个可怕的两脚兽在揉他的肚子,还给他的耳朵带上了奇怪的粉色东西。
  曾经有个两脚兽只是抱了抱我,而我没有珍惜。
  黑子脑子放空地想到,黑色的小爪子伸向高尾的方向。
  而现在有个人不仅撸我,还给我带娘们兮兮的东西。
  黑子连鼻子都酸了,眼角含泪。
  如果能重来,我要选黑毛。

评论(2)
热度(2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