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all黑】奇迹们的吻(下)

#私设如山

#OOC慎入

#一块短篇小甜饼

紫原场合

  紫原总是懒得思考,但对黑子哲也除外。

  他承认自己刚开始没有将这个弱得自己一根手指就能碾爆的少年放在眼里。不过黑子哲也身上总有种魔力,让与他接触的人逐渐为之倾倒。紫原也不例外。他发现从不在意别人想法的自己开始默默地关注黑子的喜好,黑子的习惯,黑子的一颦一笑。甚至,他会偷偷地跑到离家好几公里的地方只为了买一盒香草奶昔味的美味棒,以博得黑子一个满足的笑容。

  我是不是疯了?

  紫原曾经想过。而骨子里的他依旧是随性而不顾后果的。所以他肆意地放纵自己对黑子的过度关注,他明知黑子不想见到逼迫他退部的他们,却一如既往地赖到黑子身边,装作无害的样子,请他吃自己最珍爱的零食。

  要是黑仔能够一直看着我就好了。

  他想到。他决定,如果黑子一直跟他在一起的话,他也会一直把黑子放在心尖尖上,给他吃自己最喜欢的零食,把他养得胖胖的。他还想,如果黑子肯跟他去一个学校的话,就算不喜欢也好,自己也要继续陪黑子打篮球。

  可惜,黑子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几乎是在他邀请黑子与自己同校的那一瞬间,黑子就淡淡地拒绝了自己。

  “很抱歉紫原君,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他在脑子里细细地咀嚼着这句话。回家以后,他将黑子送给他的小紫鸡狠狠地扔到地上,然后又捡了回来,珍惜地搂在怀里,埋在他身上缩在角落痛哭。

  黑仔,我明明这么喜欢你…….我明明这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

  生平第一次,他哭得撕心裂肺,比小时候自己最喜欢吃的零食停产了还要难受。

   所幸的是,他和黑子终究是有缘分的。

   冬季杯后,他在冰室的怂恿下,扭扭捏捏地向黑子告了白。

  “黑仔,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真的!比喜欢美味棒还要喜欢你。“

  他还记得自己思考了很久用什么词汇表达自己的感情,蹦出来的却只有喜欢。黑子没有马上回应。他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没想到,这告白居然会有回应。

  “我也很喜欢紫原君。“

  他震惊地看着黑子,眼泪不争气地顺着脸滑落到地面,然后消失在雪地里。

  他下一秒的记忆便是自己将黑子整个人抱起来,以自己的唇碰向黑子的唇。

  这是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吻。他连向黑子嘴里伸舌头都不会,只知两唇相接时自己内心涌起的巨大满足感。

   黑仔,我真的好喜欢你。

 

绿间场合

  绿间很清楚自己不擅长表达情感。

  他羡慕黄濑对黑子的死皮赖脸,羡慕青峰和黑子的无话不谈,羡慕赤司在黑子心中的特殊的地位,更羡慕紫原对黑子如幼儿般的直白。

  他其实尝试过很多次对黑子表白,但每次和黑子目光相接时,他那平素转得极快的脑子就像是被阻塞了般再也想不出任何词汇。最终他说出的也只是口不对心的话:

  “我果然很讨厌你,黑子。”

   

   从帝光毕业后,黑子去了诚凛。他本以为黑子会去豪门学校,谁知却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学校碰到他。

   真像你的性格,黑子。明明早就该放弃的东西你却能够坚持到现在,

   他偷偷握紧每天都多备一份的属于水瓶座的幸运物。

   什么时候才能这份心意传达给你,黑子?

   

   进入社会,他再次得以与黑子的相遇竟然是在医院的诊疗室里。黑子不顾任何礼节地抱着发高烧的小女孩冲到急诊室,连那张面瘫脸都被焦虑充斥。

  “请您看一下这个孩子……绿间?”

   他和黑子因为这个发烧的国中小女孩而意外地重逢。

   那以后,他和黑子的交集也多了起来。他慢慢地发现黑子在帝光时代便已对自己有好感,黑子也在他笨拙的表达之中感受到他的心意。两个本就心心相印的人终于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

   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双方的脸上都早就冒出了象征岁月的细纹,他们之间的感情却从未在柴米油盐之中淡去。他仍喜欢在黑子睡着的时候在它的发旋上印下一个吻。

  这辈子,有你足矣。

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AHO峰。我是挺喜欢他的,但是我觉得写他的话可能就直接开车了......所以......给喜欢青峰的小伙伴们道歉qwq

评论(6)
热度(134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