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黑子熊猫化】两脚兽,请走开(中上)

私设如山
是一块无剧情无主线的小甜饼

青峰翘着腿,懒洋洋地躺在一棵约膝盖高的小树的树枝上,黝黑的小爪子抓着一根竹子的分叉,边挑牙边托腮俯视着树下眼巴巴地望着它,尝试爬树的黑白团子。
果然除了我以外,其他熊猫都是辣鸡。青峰得意洋洋地想,白色的小尾巴得意地摇了摇。他给了树下的熊猫们一个自认为轻蔑的眼神,便将自己团成一个团,准备用睡觉来消磨一天的时光。
“青峰君……青峰君……”
青峰冷不丁听到一个细得跟蚊子似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吓得从那根本就不粗壮的的小树干上摔落下来。
嚯!还好没伤到。
青峰抖了抖毛,确认自己没什么大碍以后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青峰君,你压到我了。“青峰感到自己的屁股下有一只暖暖的东西在震动,还发出了嘤嘤声,便连忙起身,换了个位置坐下。
“是阿哲呀!你没伤着吧!“
青峰这才知道刚刚给自己当肉垫的是谁。他急忙迈着你短腿,缓慢而有力地爬到黑子旁边,舔了舔他的脑袋表示歉意,然后说道:
“我不是跟你说过说话要大声点嘛!你看看你,全身都是灰色,我哪里看得见哦!“
“我没事。明明是青峰君坐太高了。”
黑子还保持着扁扁的猫饼状态,头埋在草堆里闷声说道。
“是我的错!阿哲别生气了。”
青峰自知理亏,便趴在黑子对面,强行与他四目相对,希望能让黑子看到自己的诚意。而实际上,青峰因为毛的颜色太厚重,眼睛完全隐藏在眼圈的黑毛里。高度近视的熊猫小黑子根本看不见他的眼睛。
黑子也不打算和青峰再争执。他吃力地控制自己棉花糖般使不上劲的身子,改趴姿为爬姿,严肃地对青峰说:
“你看到今天两脚兽带来的新玩具了吗?”
“什么新玩具?”
青峰觉得黑子艰难地活动时的样子很可爱,便不急着起身,仰头看着黑子,问道。
“就是那个橙色有黑边的球状物。”
黑子并没有发现青峰的脑回路转到别的地方去了,仍然很认真地说道。
“哦!你说的是篮球啊!”
青峰迟钝的小脑袋终于转动了一回。作为一只已经开了三个月灵智的熊猫精,青峰当然知道两脚兽们带来的新东西是什么。这球其实是画上了篮球花纹的丰容工具,是让熊猫适应后面形体训练的必不可少的工具。青峰对那种两脚兽弄的东西没什么兴趣。但见黑子这么兴趣盎然,他也不好意思破坏他的兴致,于是耐着性子问道:
“阿哲,你是想玩那个东西吗?”
灰白色的绒毛完美地遮挡了黑子脸上的红晕。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是,青峰君。那个球被两脚兽放到这里之后就被其他熊猫抢着玩。我根本分不到碰球的机会。”
黑子见青峰还是兴趣缺缺的样子,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又说道:
“我也挺想和青峰君一起研究一下那个“篮球”的“
“好!我去给你抢过来。你在这等着。“
青峰就等他这句话,迅速地爬了起来,蹦蹦哒哒地朝不远处的熊猫堆跑过去。
黑子看着逐渐靠近熊猫堆里那只格外黝黑的大团子精神抖擞,大杀四方的样子,安心地重新趴下了。
在等待青峰君的时候,睡一会儿也没什么问题吧……
黑子闭上眼睡成了一个团子。浑然不知一只红色头发的两脚兽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
“你就是黑子哲也啊。“
那个红色头发的人说道,蹲下来顺了顺黑子屁股上的毛,露出一个诡异的笑。
“看来,的确是开了灵智呢。”

评论(2)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