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赤黑】一篇小萌梗:我的舞见不可能这么可爱!

#实际上是一篇大纲

#超短篇小脑洞

#我爱黄濑我真的没有想黑他


黑子哲是一个舞见

喜欢跳超级辣的舞

其舞姿对男女无差别攻击

不过他日常带面具

所以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黑子哲也其实主业是一个唱见

而且他的大号喜欢唱小清新的歌

天使一般的脸

跟大海一样的纯洁的眸子

所以根本没有人将两个人联系起来

甚至还有人给这两个人组了CP

 

赤司是叛逆的中二游戏UP主兼摄影楼老板

一直幻想着要守护自己的小天使

是黑子唱见的**粉

看不得妖艳的舞见玷污自己的白月光朱砂痣

为了自家爱豆奋战在黑舞见的第一线

但在黑舞见的过程中

情不自禁地舞见的身姿所吸引

逐渐在爬墙的周围试探

内心纠结不堪

在无尽的痛苦及背叛了心里小天使的愧疚下

过上了大号给黑子打call

披着小号为舞见用爱发电的日子

 

黑子跳舞那会儿是因为刚刚经历了被学校社团强制退部

心情相当不好

开新号进行宣泄

没想到竟然红了

在最难受的时光过去后

黑子决定重新振作

删号回归正常生活

于是找了赤司帮忙拍摄自己当舞见的退坑之作

 

赤司看到黑子的那一刻快疯掉了

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面很冷酷地说

你就是那个舞见

久仰大名

心里嘤嘤痛哭:我怕不是个傻子我怎么没想到他们两个是一个人呜呜呜呜呜呜想日

 

最后一支舞是跟著名花瓶黄濑进行合作

赤司嫉妒得眼睛发红

用圣父般慈祥的脸

精准捕捉到黑子每一个惊艳的瞬间

以及黄濑的一个个表情包

 

这个世界上

能跟我抢爱豆的人还没有出生

洛山小骄傲赤司骄傲地想

不屑地对黄濑哼了一声



评论(5)
热度(3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