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all黑/知乎体】如何找回不见了的守护甜心(下/完结)

# 写正剧前的一篇调剂文

# 填上了远古巨坑

# 非常ooc 

# 请给我小蓝手小红心评论~


三.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其实,之前我提到的都是小打小闹。


  小赤虽然老是想偷偷地将哲君关起来玩监禁play,能想到的最隐秘的地方不过就是他家书房最边边那个藏房本的小柜子里(别问我怎么知道邻居的房本在哪的,要怪就怪小赤)。


  小绿是个傲娇晚期,只要跟哲君单独对视五秒钟就会忍不住捂脸跑开躲起来。


  而小紫则更好处理了,只要在桌子上放一包开封了的零食,他自己就会蹦哒蹦哒地跑出来给哲君投喂吃的。


  所以,虽然楼主每天下班都要和这些小坏蛋斗智斗勇,心里却还是明白哲君是安全的。真正让我吓到六神无主的,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情。


  我家哲君平时除了喝香草奶昔以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打篮球。他和小赤小绿小紫还有附近的小黄小青还自己组了个篮球队,叫“奇迹的小世代”,一有空就一起举着个画着歪歪扭扭杠杠的乒乓球跑到楼下操场打,玩得浑身是泥不亦乐乎。


  前几天的下午,楼主正在家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却突然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我迷迷糊糊昏昏沉沉地去开门,才发现是小赤小紫小绿小黄还有几乎隐藏在夜色中的小青!


  小赤在门开了一条缝时就直冲冲地闯了进来,带着小青小黄直接奔向厨房,小绿则紧张得满脸是汗,举着他的那个巫蛊娃娃疯狂地用针扎扎扎扎。而平常甚至懒得做表情的小紫都难得烦躁地跺脚,在木制地板上发出急躁的啪嗒声。


  “怎么啦?哲君呢?”


  我试探着问到,谁知刚刚从厨房扛了个叉子,满脸凶猛的小黄一听到我这句话眼泪就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小赤很是嫌弃地拍了他金灿灿的头一下,在我面前焦急地张牙舞爪地比划了一番。


  “什么!哲君被坏蛋抓走了!”


  我吓得不轻,情急之下抓着离我最近小绿就是一顿摇。


  小绿被我要得眼睛都在冒金星。他把那个破破烂烂的娃娃愤恨地甩在我脸上,冲着我又是一顿比划,然后使劲儿扒拉我的手。


  “你们打篮球的时候和一群小混混起了争执,对方把哲君抓走了???”


  我艰难地从他凌乱的动作中提取出重点喃喃道,手不自觉地放松了。小绿瞄准机会,一把挣开我的手,捡起地上的巫蛊娃娃对着我念念有词。小赤则没有理会在一旁懵逼的我,高举着红色的剪刀,像一道红色的闪电一样率先冲出门口。小青小黄抄着我家吃饭用的铁叉子紧随其后,小绿则暂时放弃了诅咒我,拉着准备往反方向走的小紫紧跟着小赤。


  我放心不过,尾随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小工厂,果不其然发现了一群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守护甜心和被绑在小沙发上的哲君。


  不过说“绑”可能不太确切,因为哲君看上去一点都没有不自在的样子,反而舒舒服服地在沙发上摊成了一团猫饼。


  领头那个梳着黑人脏辫的守护甜心(后文简称“小灰”),拿着一杯杯壁还带着水汽的香草奶昔,像逗猫一样在哲君嘴边晃来晃去,见哲君不想从沙发上起来就主动递到他嘴边,满足地托着一边腮看哲君大口吸溜着奶昔。


  一直以来心情变化都像水面一样平静的小紫看到有别人投喂哲君以后,整只甜心都不淡定了,握着拳头就要冲上去,还好被小赤拦住了。小赤往前走了一步,用慢动作举起了那把红剪刀,用刀锋直指小灰的方向,在注意到小灰看向自己后轻蔑地笑了笑,“刷”地一下用剪刀剪掉了自己的一小戳刘海。


  小灰也面露凶光,他将手中的奶昔一把塞给了哲君以后带领着他的小弟们挡在了哲君面前,摩拳擦掌,双方各自僵持,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我的心也扑通地猛跳了一下,握紧了手里的手机,准备一有不妥就马上叫人来帮忙。


  这时,小灰动了。只见他张开了嘴,准备进行反派发言,而小赤则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挥舞着剪刀率领其他人抄家伙上去就是一顿打。小灰显然没有猜到小赤他们打架的方式这么简单粗暴,一愣神的功夫就被制服了。


  将小灰他们用我扎头发的橡皮筋缠好以后,小绿第一个冲向了哲君。他少见地忘记了傲娇,抱着还有点搞不清楚情况的哲君猛蹭,然后哲君还没反应过来之前闪到一边边用缠手的绷带偷偷抹泪,边咬着牙对捆成一团的小灰他们念咒。


  小紫小黄小赤小青他们也哲君团团围住嘘寒问暖。哲君看见了自己的小伙伴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小赤在凑到哲君面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收走了他手上冰冻的奶昔,他有点生闷气。


  总而言之,我很高兴我的哲君能交到这么多好朋友,也希望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守护甜心,给他们爱,给他们温暖。如果他们走丢了,一定一定要把他们找回来,带他们回家。因为守护甜心是我们最重要的伙伴!完结!


  小彩蛋1


  我文里的守护甜心的设定是他们说的话彼此之间能听懂,但人类是听不懂的。所以上一章里面小紫打电话给自己主人其实是通过siri


  小紫【打通电话以后在桃井的手机屏幕上一个个戳字】:我……迷……路……了……现……在……在…… 黑……仔 ……家……

  小彩蛋2


  灰崎的黑人脏辫其实是用胶水粘上小朋友专用的假发做成的。他本甜心的头发软软的看起来一点都不社会反而还有点乖。


评论(18)
热度(6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