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团宠鬼/魄魄】我家鬼鬼想告白(hp au/上)

# 涉及cp 鬼哭狼昊兄妹向 鸥鬼 双北 魄魄

# 双北老父亲 昊然弟弟 鸥鸥与小白大型battle现场

# 甜宠沙雕向真的有下篇

# 喜欢请给我评论关注蓝手小心心哦~


1.


  宾斯教授如同念经一般一成不变的声音在整间教室回荡着,鬼鬼深受其扰地半趴在桌子上,深仇大恨般盯着桌面上空空如也的笔记本,纠结地挠着自己的头。


  “小鬼,别折腾自己的头发上了。”


  一双白皙纤长的手温柔地抚上了鬼鬼凌乱的粉发。王鸥轻轻地将鬼鬼不安分的小手拍下去,耐心地一缕一缕整理她的头发。


  鬼鬼悄悄地看了看四周,见没人没注意到自己,就顺势将整个身子挨到王鸥身上,任由她梳理自己四仰八叉的头发,总是笑得弯弯的秀气的眉毛难得苦恼地皱在了一起。


  “鸥鸥,我想向白白告白。”


  王鸥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她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


  “怎么这么突然?”


  鬼鬼的脸红了红,她羞涩地将自己埋在王鸥的怀里:


  “因为要到情人节了啦……我喜欢白白好久了。”


  她在桌子下撒娇般拉了拉王鸥的袍子,仰着头看她,眼睛里闪着小星星,


  “鸥鸥,你能不能教我怎么告白?”


  王鸥恨铁不成钢地捏了一把怀里女孩软软的脸,鬼鬼嘻嘻一笑,像小兔子揉脸一样作揖:


  “拜托拜托~”


  她嘟起粉嫩的唇无声地说道,满脸期待。


  王鸥最吃她这套,叹了口气,撕下笔记本的纸在上面刷刷地写了几个字,扔给了鬼鬼。


  鬼鬼如获珍宝地打开,只见泛黄的纸上印着几个行云流水的字:


  “手作巧克力……?”


  她喃喃读到,将小纸条珍惜地藏到了笔记本里。


  2.


  鬼鬼用自己此生最快的速度在霍格沃德村买了一大堆原材料以后一路狂奔回家。


  她鬼鬼祟祟地打开家门,轻手轻脚地甩了甩魔杖。她身后漂浮在空中的大包小包随着她的动作自动飞到厨房,摇摇晃晃地停到地面上。


  看着原料成功抵达目的地,她小小地松了口气,蹑手蹑脚地正准备挪到厨房,不料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没迈出一小步就被人抱着举到了空中。


  “哥!“


  她手脚并用地在空中挣扎,苹果般的小脸气得圆鼓鼓的:


  “你放我下来!”


  刘昊然像逗猫一样将女孩举着逗了好一会儿,才把她放下来,正儿八经地抱了抱只能够到自己下巴的小妹。


  “我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oppo见到你就走了。”


  “我不在的时候你是不是把它都撸秃了?”


  鬼鬼在他怀里闷闷地说道。


  “咳咳,大哥好久没见过你了,抱抱还不行啦?”


  刘昊然心虚地咳了几声,眼神锐利地落到了厨房里堆积着的包裹上,


  “你先告诉大哥,厨房里面放着的大包小包都是什么。”


  这次轮到鬼鬼目光躲闪了。她拽着魔杖背着手,无辜地看向天花板上浮着的蜡烛,“我想做巧克力……”


  “哦——情人节巧克力。”


  她偷瞄了一眼一脸“原来如此”的刘昊然,恼羞成怒地推了他一把:


  “我自己想吃,不行吗!”


  “行,可以。”


  刘昊然了然地点点头,


  “不过别忘了你的魔药课拿了多少次不及格。”


  他动作熟练且敏捷地躲过了鬼鬼向他发射的石化咒,闪到了楼上,跑进房间前还不忘朝她大喊:


  “要是想让我帮你的话就告诉我你的巧克力是做给谁的,哥保证留他一条全尸。”


  “我才不会告诉你他是谁!!!”


  鬼鬼被气得直跺脚。她突然发现自己说溜了嘴,又慌忙地补充:


  “我的意思是我才不会要你帮忙!!”


  刘昊然但笑不语地躺在床上等了一会儿。


  在听到楼下传来两次爆炸声,三次炸坩锅声以及无数次女孩尖叫声以后,他胸有成竹地打开了房门,果不其然见到了在他门半举着手准备敲门的鬼鬼。


  他冲鬼鬼挑了挑眉。


  “我喜欢的人是白白,你不要告诉爸爸。”


  鬼鬼屈辱地别过了头,眼眶含着若有若无的泪珠。


  刘昊然默默地用小虎牙咀嚼了一会儿这个名字,突然一拍大腿,掏出魔杖就是往家门方向冲:


  “鬼鬼你等着,我先去给他个阿瓦达索命再回来陪你做巧克力。”


  “哥!你说好不伤害他的!!!”



  “我下学期就去学移形换影。”


  好不容易被鬼鬼拦住的刘昊然一边惋惜地往回走一边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面目全非的厨房,


  “你说你,家里世世代代都是女巫,怎么就可以把厨房炸成这个样子。”


  鬼鬼心虚地摸了摸脸,试图将锅甩掉,


  “小时候妈妈因为魔药出事故死了以后,何爸爸和撒爸爸就不允许我在家里碰坩锅了。”


  她歪头看着刘昊然,轻声说道,主动抱住他的胳膊晃来晃去,


  “有哥在不是一样嘛~”


  “看你这么皮,除了哥就没别人要你了。”


  刘昊然明知她在装可怜,却再也狠不下心去教训她,只好狠狠地用手指给了她一个脑嘣儿,看着捂着脑袋傻笑的女孩,故意粗着嗓子说。


  “哥要我就行。哥快教教我做巧克力嘛!”


  鬼鬼一看刘昊然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原谅自己了,笑眯眯地催促着他教自己做巧克力。


  “真是拿你没办法。”


  刘昊然无奈地瞪了翻脸飞快的小妹一眼,用清洁一新把厨房重新收拾干净,在她热切的小眼神下拿起巧克力的原料。


  我家小鬼真是可爱。


  他看着难得认真起来的小姑娘,美滋滋地想着。突然,他脑里的画面一转,一个帅气的男生冷脸拒绝了自己的妹妹,鬼鬼蹲在地上,哭得眼眶都红了。刘昊然霎时恨得磨牙,连眼神都变得锋利了起来。


  要是那小子敢拒绝我家鬼鬼,我就把他用切割咒割成四块扔到湖下喂人鱼!


  鬼鬼对自己哥哥的脑洞浑然不知,只是看到刘昊然下刀的动作越来越狠,像是要把砧板都切断一般。


  “哥,这块巧克力这么硬的吗?你流汗了诶。”


  她试探着问到,小眼神怯怯地看着他。


  ”没事。鬼鬼,你告诉白敬亭,要是他敢拒绝你的话他的下场就和这块巧克力一样。”


  刘昊然用温柔的语气对她说,背后却像出现了一只看见猎物,饿得饥肠辘辘的凶猛的柴犬,对着白敬亭的虚影狂吠。


  鬼鬼看着满脸杀气的哥哥,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心里地一万次后悔让刘昊然教她做巧克力。


  白白放心,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


评论(28)
热度(105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