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暂回黑篮坑

【奇迹黑/all黑】黑子的人类观察日记(中上)

#私设如山

#甜宠爽文

#喜欢请留言给心心

 在摩天大厦最高层的落地窗前看日本,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因为拥有权力与财富而得登顶的心灵上的快感。赤司自铭不是喜爱夸耀自己成就的人,但偶尔站在最巅峰,享受一下优于他人的快感,也是放松的好方式。他看着摩天楼下蝼蚁般的车水马龙,饮尽了最后一口红酒,坐回窗前的办公椅上,拿起手机,打了几行字。

   顶楼正前方的电梯显示的楼层从三十开始慢慢升高,没过一会儿那跳跃的数字便变成了六十。伴随着“叮”的一声,高大的紫发男人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赤仔,你找我?”
   紫原叼着个棒棒糖,口齿不清地说。

  赤司也没有责怪紫原在公司毫无形象地啃糖,只是指了指桌子让他坐下。

  “通知绿间明天去看看黑子。“

  待紫原坐下,赤司开口说道。

  “赤仔,你叫我上来就这件事情?“

   紫原蹙眉,收起了原来漫不经心的态度。他知道赤司不是喜欢使唤人的性子,突然把他叫到顶层一定是有重要事情吩咐。

  “桃井介绍了个新人给黑子。”

   赤司言简意赅地说,将打印机刚刚打好的一叠资料递给紫原。

  “你今晚看看那个小子的资料,然后多派些人在黑子附近看着。”

  紫原粗略地翻了翻资料:“是个小模特啊。“

  “准确点说应该是最近圈里最炙手可热的小模特。”

  赤司补充道:“有知名度的才应该小心。”

   紫原的眉头锁得更紧了。

“敢碰黑仔我就捏爆他们!”

  跟赤司共事十几年,紫原对赤司了如指掌,自然明白赤司在指什么。媒体,狗仔,粉丝,甚至是这个模特本人,都有可能是伤害黑子的隐患。他沉默地拿起资料,走向电梯。所有伤害黑子的事物,都是不可饶恕的。没有一人例外。

  赤司看着紫原离去的身影,深红的瞳孔里布满阴沉。

  也许是时候该敲打一下桃井了。他给自己又倒了杯红酒,拨出了一个电话。

 

   黄濑今天出门的时候难得地带了墨镜。虽说像他这样的明星出门多多少少都要带点掩饰,但在每个人都恨不得将所有衣服往身上裹的初春,这墨镜其实也是可有可无了。然而,熬了一个通宵以后,黄濑眼底的黑眼圈不是遮瑕霜可以掩盖的。尽管如此,黄濑的心里毫无疲惫之意。

  “笠松大哥!”

  他锁好别墅的门,径直走向等候已久的经纪人,语气里都带着歉意。

  “不好意思,今天晚了这么多。“

  笠松罕见地没有对黄濑发怒。

  “昨晚熬太晚了吗?“

  “是的。昨晚研究了一下走秀要穿的衣服。“

  黄濑回答道。

  “那看来那个黑子还是挺有用的。“

  笠松笑了笑,热好车,双手扶上方向盘。

  “昨天只是个开始。有没有用主要看今天。“

  黄濑不赞同地耸耸肩。昨晚对衣服的研究的确让他对设计师的设计意图有了初步了解。但在模特界走上巅峰可不是他的三脚猫功夫可以坐到的。

  黑子哲也……

  黄濑无声地一遍遍默念这个名字。

  让我看看你的能力到底有多强吧。

 

  “绿间君,我的烧退了吗?“

  黑子的大半个身子仍塞在被炉里,头枕着一个软绵绵的大枕头,似是要将整个人埋在羽绒里面。

  “还在烧。”

 绿间看了看从黑子腋下抽出来的温度计,说道。

“黑子,我说过多少遍,被子要多盖几层,睡姿不好的话就多穿几件毛衣再睡觉。这初春的天气最容易感冒了。“

  绿间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怒火,一根手指戳了戳黑子蓝色的头发,训斥道。

  “好的。绿间君。“

  黑子并没有反驳绿间说的话,顺从地应和着。

  绿间叹了口气,站起身熟练地走进黑子的房间,那出一个支架,将罐装的药水吊在上面,扎上输液线,说道:

  “黑子,今天要输液。再不退烧你怕是要烧傻了。“

  黑子的身体几乎不可见地颤了颤,但他依旧没有反抗,微微闭上眼睛,将左臂递给绿间:

  “麻烦你了,绿间君。”

  绿间装作没看见黑子无声的反抗的样子,从随身携带的药包里拿出一个软垫,将黑子递过的手放在上面,擦上一层薄薄的碘酒,然后避过黑子手上的其他针孔,小心翼翼地将针扎入血管内。

   针扎进血管的那一刻,绿间听到了黑子的闷哼声。

  “是我扎疼了吗?”

  绿间知道黑子不论疼痛与否都害怕扎针,他却无法控制住自己听到黑子声音时的心痛。

  “绿间君技术很好。”

   黑子说道,扯出一个虚弱的笑。

   “谢谢绿间君关心。”

   “我没有关心你。只是因为你是我的病人我顺口问一句罢了!”

  绿间急忙说道,无比庆幸自己厚厚的镜片阻挡住了自己脸上的红晕。他突然想起赤司叮嘱他的话,补充道

  “黑子,今天不要见客人,你需要休息。这是一个医生对你的叮嘱!”

  “绿间君每次要我做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搬出医生这个名号。”

  黑子轻声说道。不过这次黑子没有再选择顺从。

  “绿间君,今天这个人,我是一定要见的。”

评论(1)
热度(143)

© 每天都丧丧的阿柴柴 | Powered by LOFTER